睡醒吃饱磕九亭

希望平安健康,一切顺利!祝你,也祝我。

九亭(be)

因为读了太太的一个关于九亭be的文章,然后听着那时正好这首歌哭着写出这一小段。

       其实你不喜欢我吧?或者说你从未在意过我,在一起只是因为你知道我喜欢你再加上粉丝也希望我们在一起。所以你在当她们问你是不是喜欢我的时候,没否认也没承认,只是微笑的看着我,粉丝和后台的人都认为你默认了。仔仔呀,我又怎么不会知道你在想什么呢?我可是你搭档,是这六年来一直站在身旁的人啊!当时我在想,你没否认至少表示你不讨厌我,我可以努力让你喜欢上我,到时候我就可以大大方方的秀恩爱了。但是我还是太幼稚了,你怎么会喜欢我呢?你那么优秀的人,跟我做搭档也是因为你觉得我很乖,不会出太大的问题。仔仔,我们分手吧!以后啊,就只有张九泰跟刘筱亭,不会再有刘佳跟张希仔了,也没有人在晚上一直催你回家了,也不会有人在你玩的开心的时候打扰你了,不会再有人偷偷把你的烟藏起来了,更不会有人以爱的名义束缚你了。当你演完节目后变成张希仔后不会再有个跟屁虫一样的我跟着你了。谢谢你这些日子的关心又或者说是忍受,谢谢你。

                       你的搭档  刘筱亭留​


(纯属瞎编 请不要上升到台上,台下的他们。爱你们吖)愿我爱的他们 会很开心快乐,也会过得幸福。

评论(2)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