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醒吃饱磕九亭

希望平安健康,一切顺利!祝你,也祝我。

你是我第一个也是最后一个喜欢的人

阳怀/怀阳 都可以 只要是原配 我都可以

(文笔不好,有点烂尾,在这里说声对不起)

正文开始

崔莺莺此生只嫁张生,张生此世只娶崔莺莺。

       樊霄堂看到陶林的CP粉给于筱怀发的这个私信时抬头看了一下于筱怀,发现他并没有任何的异常。心里想:难道是我想错了,于筱怀不喜欢陶师兄吗?怎么什么反应都没有呢?于筱怀看到樊霄堂开始发呆,就知道他又在怀疑自己到底喜不喜欢陶师叔了。他是真的喜欢师叔,没反应的原因只是因为这句话他早就听过了,而且还是从陶师叔嘴里亲口说出来的。他还听过比这个更伤人的,当时师叔在台上对着观众说:“我呀,我最喜欢郭麒麟。”他当时差点就哭了,但是在台上,他不可以,也没资格。他之前收到过不少粉丝的私信,还有刷抖音时刷到粉丝做的关于他俩的视频。别人以为他不在意,怎么会呢?只不过他不敢而已,每次他都会回到家躲到被子里哭,一边哭一遍看。好多人说他配不上师叔,他知道,他也在努力。可是没有人有义务等他长大,不管是师叔还是观众。他有时候想:要不就算了,大不了不喜欢他,不跟他做搭档了。可是,第二天到了后台,看到师叔对他笑,陪他对词,纠正他,他就不想了,多好的师叔,为什么说放弃就放弃呢?“嘿,咋看个手机就开始哭了,有人欺负你了?”九龄一巴掌打到他脑袋上并说到。于筱怀用手抹了抹眼睛,发现还真有几滴眼泪。哎呀,丢脸了,不能让他们发现。于筱怀顿了几秒说到:“谁还能欺负我,没有,就是眼睛不舒服而已。”张九龄也没怀疑就走了。到了晚上,回家后他又拿起手机看这个私信,看到眼睛发酸,最后还是躲到被子里哭了。他决定不能再喜欢师叔了,不管明天师叔对他有多好,都不能放弃这个决定。等到了第二天,陶阳发现他家小孩开始疏远他了,对词的时候很正常,不过他稍微离小孩近一点,小孩就往后挪一点。对完词,演完洗他也不打招呼就走了。已经连续好几天都这样了,陶阳决定待会儿下台得抓住他,问个清楚。下了台,他家小孩就开始迅速收拾东西准备走。“小怀,你等等,我有话跟你说”陶阳叫住小孩并且走到他面前。“怎么了?最近开始躲我了,有人跟你说啥了吗?”陶阳站在他面前问到。其实陶阳心里想的是:是不是有人跟他家小孩说了他喜欢于筱怀的这个事,毕竟后台这些人的嘴他是没办法信的。于筱怀看到师叔这样问,心里就开始紧张,怎么办?师叔知道我喜欢他了还是知道粉丝给他发的私信。我要怎么回答才不会引起怀疑呢?两个人各想各的,完全就忘了后台还有人没走的这个事实。后台人看他俩面对面站着,关健两个人还一脸的紧张。心想:不会吧,这么快就要表白了,这两人要开始撒狗粮了吗?最先是陶阳反应过来,然后拉着他家小孩就走。到家后陶阳让小怀坐到沙发上,递上一杯水。等他家小孩回过神,就开始说:“我不知道你是不是听到什么有关于我的事情才选择躲我,不过我现在想跟你说,小怀,我喜欢你,是正常男女朋友之间的喜欢,之前是别人陪我长大。现在,我想陪你长大,陪你度过你人生的每一个瞬间,你愿意做我男朋友吗?”于筱怀愣了一下,心想:嗯?师叔不是喜欢郭麒麟吗?怎么说喜欢我呢?我哪里值得他喜欢?不会是骗我的吧?陶阳听到他家小孩不小心把心里想的全说出来之后,摸了摸他的头说:“没骗你,是真的。我跟大林没什么关系,就纯粹的兄弟。我喜欢的人,只有你一个,我整个的人生喜欢的第一个人是你,最后一个人也是你”于筱怀听到师叔的表白之后当下就决定放弃之前说的不会再喜欢陶师叔的话。切,我就这样,说话不算话,师叔这么好,还喜欢他,他会放弃吗?不可能,他最喜欢师叔了。

有点烂尾了,在抖音上刷到一个陶林的视频然后有感而发的写下来了,但是越写越多,最后刹不住,宿舍也熄灯了,只能这样结尾了。不过我的短篇好像都是烂尾,我也不知道在没怎么回事?文笔太差,大家就凑合看一下吧。

最后的最后 所有的都是我编的,请不要上升到本人。美好是属于他们,祝师叔跟小怀越来越好。


评论(2)

热度(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