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醒吃饱磕九亭

希望平安健康,一切顺利!祝你,也祝我。

师叔的小号

阳怀   文笔渣 就是突然间翻微博发现师叔微博里没有关于小怀的微博 就想到这个梗了  一小段  不要上升的本人吖

      

        陶阳回来看到他家孩子黑着脸躺在沙发上看手机,不知道的以为手机惹他了呢?陶阳过去摸摸他的头问道:“怎么了?不开心吗?”小孩抬起头,委屈道:“陶师叔,你是不是不喜欢我呀?”“没有,你不是知道我最喜欢你了吗?”陶阳吻上小孩的额头说到。“那你微博里怎么没有一条是关于我的,哪怕我们去助演你发微博也不艾特我。”小孩指着手机问。原来是这样,陶阳拿起手机翻到小怀的微博下指着评论下一个有着铁粉标志的名字说:“看到这个了吗?这个是陶云圣的微博小号,我这天天给你评论夸你,也没见你回复过我。”陶阳说完就看到他家小孩微微泛红的耳朵跟上扬的嘴角,还有嘟嘟囔囔的一句:“我哪知道那是您,我要是知道不天天盯着手机回复您嘛”“这下开心了?哎呀,真的是,哪怕没有这个号啊 我都是最喜欢你的。别担心了,走,吃饭去。”陶阳牵着他家小孩的手走出门。

     PS  关于小号都是我编的 不要上升到本人

评论

热度(3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