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醒吃饱磕九亭

希望平安健康,一切顺利!祝你,也祝我。

又是老秦作死的一天

    请不要上升到本人,感谢所有小可爱。


     涉及到的CP有 九亭or亭泰,贤香or香贤


正文开始


   “二哥,你确定九泰那个小气鬼不会把我砍了?你能要保证他不会吃醋吗?”秦霄贤一脸担忧的看着二哥。“不会的,我保证。席仔脾气很好的,而且我上次问过他,他说不介意我们俩关系这么好。还有,你别叫他小气鬼,席仔会生气”刘筱亭对着秦霄贤说到。就这样,在刘筱亭保证了不知道多次,还发誓九泰生气的时候会保护他之后,秦霄贤把照片发出去了。秦霄贤在把照片发出去之后,看到刘筱亭微博评论里说贤亭,亭贤,他就又开始担忧了。心里想:哎呦我的祖宗,你可别说了,张九泰那个醋缸子要是看到这个评论,我的人身安全就危险了。这样我就见不到我哥了,我舍不得我哥。过了好久,九泰也没什么反应,也没把他拉黑,也没打电话。这下秦霄贤是真的放心了,看来二哥说的是真的,真没想到炸鸡腿还会有做人的一天。看到秦霄贤一脸开心的出去之后,郭霄汉摇了摇头,叹气道:老秦好像是真的有点傻,张九泰会有做人的一天吗?会,只不过对象是刘筱亭的时候。你不能因为跟二哥一样黑,就这么放心。你又不是刘筱亭更不是刘佳。并且找到九香拍拍他的肩膀说到:“你家那位的脑子可能真的有点问题,改天你们去医院查一下吧。还有,别忘了明天带点跌打损伤的药并且保护好你搭档不会死掉。不然以后你就会说单口了。”九香一脸懵逼的看着老汉说完这些话,就去找他的大头搭档了。但是等九香拿起手机看到微博后,就真的去了药店买药。镜头拉到张九泰这边,从他看到两个人发的微博之后,他就开始计划怎么把秦霄贤这个孙子给弄死。他心想:是把他打残废呢还是直接弄死,看这个孙子以后再怎么勾搭他男朋友。不过这样,九香那边不好解释。张九泰想了好久解决秦霄贤的方法,愣是没想出什么好的办法。就因为这样,老秦才躲过被九泰拉黑这一劫。不过明天见了面会怎么样,又或者我们能不能顺利见到秦霄贤就要看九泰今晚到底想了什么办法。


因为还没看到九泰的评论,所以打算明天写后续。不过就算九泰不评论,后续还是有的。


评论(7)

热度(89)